丑人退散

丑人丝请丨

【夏天要到了,见一面吧】

夏天要到了是假的,想见你是真的

不恐高是假的,想和你坐摩天轮是真的

春风不仅吹来了重庆夏天,还吹来了在江苏的我

常州距离重庆1523.6公里,但我要见你

“哎,朱志鑫!你找到你的真爱了吗?”

“啊,问这个干嘛?”

“张泽禹找到了他的真爱张峻豪,左航找到了他的真爱邓佳鑫,余宇涵找到了他的真爱童禹坤,我还没找到。”

“我也没找到啊。”

“你现在在干什么哇?”

“我在公园散步呢。”

“夏天要到了我们见一面吧!”

“啊?我们见一面为什么要因为夏天快要到了?而且还有2个月左右才到夏天啊?”

“……”

“可你现在不是在江苏常州吗?我在重庆啊,我们怎么见一面呢?”

“啊,这你就不用担心啦,我先挂了,明天说!”

“来啦来啦,谁这么早来敲门啊!”

“嘿,朱志鑫儿!”张极将手上的鸢尾花花束送到朱志鑫身前,“Surprise!"

“张极!你怎么来了?”朱志鑫接过花束“鸢尾花吗?谢谢!”

“昨天不是说好了我要和你见一面嘛!你忘啦?”

“没忘,我只是没想到你会来!”

“别想那么多了!我要去游与乐场,快走了啦!”

“张极!你不是恐高吗?”

“恐高怎么啦?”

“恐高你为啥子要玩摩天轮?”

“今天空气蛮好的”

“为什么要和我见一面?”

“诶看落日,好漂亮”

“回答我张极。因为想和我做一次摩天轮?”

“我想你了,所以要见你一面”

“好巧!”

“巧什么?”

“我也想你了。”

“夕阳很美”

“嗯!”

“你更美!”

“哎,张极!你找到你的真爱了吗?”

“找到了啦!”

“好巧,我也找到了!”

🔴春风吹来了夏天,有两个少年在向前奔跑

🔴鸢尾花的花语是:我永远想念你纯洁的爱恋

—————————————————————

因为我是北京人,天气和季节都是以北方的天气来的(没有地域歧视,祖国河山不分家)

我恨异地😭😭👊👊,阿志和小极什么时候可以牵手啊,我的牵手批😭

srds还是要祝小极中考顺利啊!

⚫国内疫情又加重了,大家保护好自己,也别给国家添麻烦,期待2023



评论(5)

热度(25)